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郭祖炎检查节日期间安全工作 » 详情
郭祖炎检查节日期间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01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带队前往万缘水井湾地质滑坡点、万达永辉超市、黑石坡森林公园,就节日期间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在万缘社区水井湾地质滑坡点,郭祖炎一边听取情况汇报,一边认真查看边坡沉陷情况。据了解,该区域受往年汛期强降雨影响,形成山体滑坡,变形特征明显。经过治理,该区域目前整体处于基本稳定状态。在实地检查完滑坡点后,郭祖炎指出,当前我区已进入主汛期,集中性降雨可能性较大,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始终心系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逐级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巡逻排查、及时预警预报,做好应急疏散演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万达永辉超市,郭祖炎重点检查食品的进货相关票据及产品合格证明、应急消防器材设施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听取了超市有关负责人的汇报。他强调,要聚焦节日市场特点,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消除安全隐患,严把食品采购、加工、储存等重要环节,让群众买得称心、吃得安心、用得放心,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日。

当天,郭祖炎还前往东坝街道黑石坡森林公园,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并对林区防灭火物资储备及人员值班值守情况进行督查。他要求,各地各部门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防灭火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严格执行省政府防火令,严防死守、盯紧看牢,铁面检查、铁腕执法,决不允许出现宽、松、软现象,坚决打赢森林防灭火攻坚战。

副区长高玉梅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