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压实主体责任,深入化解信访矛盾 » 详情
嘉陵街道压实主体责任,深入化解信访矛盾
发布时间: 2021-04-27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压实信访矛盾处置责任,推动信访事项化解,嘉陵街道多措并举加大信访矛盾化解力度。

(一)精梳突出问题。街道综治办会同街道纪工委、党政办对我办“信访突出矛盾数据库”中疑难复杂、涉及多个责任单位、有一定合理诉求及解决空间的信访事项进行了全面的梳理遴选和分析研判。

(二)联动交办化解。我办坚持“联合化解、就地解决”工作原则,对突出信访事项进行了联合交办,出具了《嘉陵街道分级分责联合交办信访事项表》,再次明确了信访矛盾处理责任单位,推动信访问题及时、就地解决。

(三)压实主体责任。我办就重点信访事项解决途径和化解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指导责任单位通过接访、召开专题会议等形式,积极推进矛盾协调处置,进一步强化职能部门在信访矛盾化解工作中的主体责任,全力推动信访矛盾化解和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