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三举措持续发力扶贫小额信贷清收 » 详情
上西街道三举措持续发力扶贫小额信贷清收
发布时间: 2021-04-27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压实工作职责,施加工作压力。按照村将全办剩下贷款1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建立清收责任清单,明确村组干部、帮扶干部、承贷银行三方职责,压实各方责任,协同推进扶贫小额信贷清收工作。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诚信意识。入户开展一对一方式,全方位再详细宣传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告知借款户贷款逾期违约的后果,强化诚信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清收氛围,消除少数贫困户“扶贫贷款不用偿还”的错误思想,积极引导贫困户自觉还款。

三是一户一策,精准清收。入户开展清收工作,对各户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问题准,并因户制宜,采取“一户一策”清收措施,制定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强的清收处置方案,对于因出现不可抗拒因素,造成一时还不起贷款的农户,及时商定解决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