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督导调研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 详情
李昱隆督导调研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26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25日,区委书记李昱隆深入雪峰、南河等地督导调研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利州落地落实。



在雪峰街道九华社区和芸香社区,李昱隆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工作安排,创新工作举措,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关心事。要用好利州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总结一批抓得住、看得见、叫得响的经验做法。要加强督促指导,坚决防止学习教育走形式、两张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在南河派出所,李昱隆认真听取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的必然要求。全区政法各单位和广大政法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开展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把开展查纠整改作为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强思想发动,突出查纠重点,落实从宽从严政策。要充分发挥政法机关和相关职能部门作用,强化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把教育整顿同为民服务结合起来,用心用情回应群众关切,扎实做好五一节日期间保稳定、护平安等各项工作,以工作实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区领导李映文、安宗明、向坤道、李波、贺旭红分段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