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郭祖炎调研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 详情
郭祖炎调研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4-22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带队前往宝轮镇、白朝乡、龙潭乡等地,就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郭祖炎一行先后前往广甘高速公路连接线、月坝景区环湖路、月坝客运站、赤白路铁路下穿口、桃园村村道及村级物流站点、芳香南山4A景区旅游环线等地,实地察看道路边坡治理、路边绿化、客运站整治、村道改造、村级物流站点建设等农村公路提升改造情况,了解项目建设现状并提出具体要求。

郭祖炎指出,农村公路是保障农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基础设施,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本要素。各地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多措并举,充分发挥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在乡村振兴中的先导作用和“引擎”作用,高质高效推进农村公路建设,确保“四好农村路”建设惠及于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调研结束后,郭祖炎主持召开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座谈会。他强调,“四好农村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提出、亲自推动的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是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上下一心、鼓足干劲,切实抓好“四好农村路”建设重点任务的落实。做好统筹实施,把“四好农村路”建设同乡村振兴、文旅产业、特色农业发展有机融合,与老百姓的需求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四好农村路”的助推作用,让老百姓腰包鼓起来。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目标任务,依法有序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科学高效组织施工,严把安全质量关,切实“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确保顺利通过创建验收。

当天,郭祖炎还前往白朝乡小学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暗访督察。

区委常委、副区长尹国剑,副区长杜剑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