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 详情
区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1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1日下午,区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自选篇目等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内容。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区政府办公室的重大政治任务,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必然要求”“九个认识”“六个进一步”和“四项要求”重要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长松在会上要求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细化具体措施,自学为主,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探索自选动作,确保学习内容、学习方式贴近实际、适应需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
会上,区政府办公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冯剑、李鑫围绕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