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商务局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详情
区商务局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6   来源: 区商务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26日,区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精神,并对下一步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志勇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足商务工作实际,加快制定方案,落实责任,常态化开展学习教育,确保学习实效。一是要牢牢把握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要求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二是要牢牢把握学习重点内容。紧扣党史的主题主线,找准聚焦点和突破口,确保学习教育不走偏、不变样,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开展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要牢牢把握学习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抓好专题培训,用好红色资源,办好群众实事,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把规定动作做扎实、自选动作做出彩,引导商务干部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是要牢牢把握实际成效。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同抓实基层党建、抓强干部队伍、抓商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