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三举措”学党史 » 详情
雪峰街道:“三举措”学党史
发布时间: 2021-04-13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的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了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为提高党员干部历史思维能力、树立正确党史观,雪峰街道“三举措”学党史、悟思想。
(一)强思想,抓学习。雪峰街道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多形式、全方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各支部中全覆盖、在党员中全覆盖。
(二)强担当,扛责任。街道党工委、各村(社区)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分别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明确党组织书记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自觉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站在一线、靠前指挥,层层传导压力,从严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三)强举措,推落实。自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雪峰街道未雨绸缪、落实行动。利用“雪峰街道”公众号开设“学党史,开新局”、转发党史新闻等方式,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晓历史上的今天,正视历史。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