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多措并举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 详情
利州区多措并举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5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排查治理。组织专业人员对辖区内影响行车视线和遮挡交通标志标牌的物体进行修清理,对全线交通标志、标线逐一排查核对,对缺失、损坏的标志标牌进行登记造册,并通知相关单位予以恢复,确保公路交通标志标牌无遮挡和醒目,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减少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出动人员115人次,配合交警开展“双超”治理,检查货运车辆215台次,超限1台次(交警处罚),卸载货物16.6吨。

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广泛宣传《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公路法律法规,宣传路域环境治理的重要意义,提高公路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奠定群众基础,构建畅通、安全、舒适、美丽的公路通行环境。截至目前,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

三是全面做好日常养护。人机配合对辖区内道路进行日常保洁,整治公路两侧垃圾杂物,清理两侧杂草,加强边沟、涵洞清理疏通。对护栏、警示桩等设施存在的问题,及时开展更换、维修、刷新和清洗工作。截至目前,共出动养护人员3100个工日、清扫洒水机械60台班、清扫路面971.4万平方米、清运垃圾21立方米、清理边沟29.9万米、铲填路肩201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