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调研督导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 详情
李昱隆调研督导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5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14日,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昱隆调研督导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他强调,全区政法队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政治建设这个首要任务,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着力点,进一步增强做好教育整顿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决心和勇气,全面加强自查自纠,不断提升政法队伍建设水平,努力锻造一支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利州政法铁军。


李昱隆一行先后到雪峰派出所、嘉陵司法所、区检察院、区法院等政法单位,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政法单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李昱隆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区级各政法部门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闻令而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主动作为,协同发力,全区教育整顿工作开局良好,成效明显。

李昱隆强调,当前,教育整顿已经全面进入查纠整改环节,问题查纠深不深入、整改彻不彻底,将直接决定着教育整顿的成效。全区政法队伍要准确把握环节要求,细致梳理顽瘴痼疾共性和个性问题,严格按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稳妥有序推进干警违纪违法问题查处工作,确保查纠整改方向不偏、取得实效。要始终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抓好政治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不打折,“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要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法治服务保障“六稳”“六保”有机结合起来,不断优化服务保障职能,进一步转作风、找差距、办实事、优服务,着力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促发展、保稳定的实效,为建设新时代平安利州、法治利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李映文、贺旭红分段参加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