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早部署降损失”防汛抗旱万缘先行 » 详情
“早部署降损失”防汛抗旱万缘先行
发布时间: 2021-04-13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早谋划,早部署,有预案,降损失。为做好2021年防汛抗旱工作,万缘街道通过以下行动来落实工作开展。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紧绷责任意识弦,克服思想麻痹、思想松懈等情况,时刻谨记人民安全高于一切,切实保障群众农耕生产作业的引水灌溉和日常生活的用水需求;二是行动上狠抓落实,及时召开防汛抗旱安排部署会。对当前防汛抗旱工作形势做出全面研判,并就如何做好辖区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干部职工对辖区水库大坝、河流等进行安全检查,清理疏通主要河道,做到时时掌握气候、河流、水坝情况,确保雨季不堵、不漫;三是压紧压实防汛抗旱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包村(社区)包点责任,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落实地质灾害应急演练和巡查制度,定期培训,提高应急能力。张贴宣传标语12条,发放防汛抗旱宣传资料50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