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东坝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详情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东坝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2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9日,东坝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学党史忆初心、铸党性践使命。机关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穆玉银的带领下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实现学以致用,在理论学习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不断激发谋划推动街道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的信心,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缅怀革命先烈,心系国家安全。支部委员贺婕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并通过组织学习《国家安全法》、观看《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片》、开展国家安全常识测试,提升全体党员在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下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要自觉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守护好人民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活动还开展了“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问题大检视,要求全体党员对照“乱”“推”“软”等7个方面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查摆存在问题,要以先辈先烈为镜、以反面典型为戒,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抓好自身问题整改,确保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