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进一步拓展“通办”范围和深度 » 详情
利州区进一步拓展“通办”范围和深度
发布时间: 2021-04-09   来源: 区行政审批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跨省通办。围绕群众异地办事实际需求,组织开展了5轮事项摸底调研,并依托省大数据中心技术专家优势,成立10余人的攻坚团队,上线了135项“跨区域办理”事项,涉及人社、住建、民政、税务等多个部门的高频业务,力争更好地满足各类市场主体和广大市民异地办事需求。

2)全域通办。群众在哪里,服务就应该在哪里,区行政审批局实现了488项事项现场远程相一致、线上线下相融合、掌上终端相同步的目标,涉及公共服务、行政许可、行政确认等项目类型,进一步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川渝通办。“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也成为当下川渝地区政务服务的重点。两地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高效、便捷、智能化的政务服务,为提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有力保障,第一批川渝通办35项事项已于三月底前完成,并及时将有关业务系统接入网上政务服务专区集中对外展示,推动川渝通办事项线下“异地受理、两地可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