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顺利开展2021年农业机械集中年检工作 » 详情
宝轮镇顺利开展2021年农业机械集中年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9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加强对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及驾驶人员的安全管理,规范牌证管理工作,有效提高机械安全技术性能和驾驶员的安全意识,保障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安全行驶及安全操作,48日,宝轮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区农业农村局农机监理股在宝轮镇原畜牧站开展2021年度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等农用机械年度检验审验工作。

通过组织召开拖拉机驾驶人员农机安全培训会向驾驶员宣讲拖拉机年检工作的重要性,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年检工作,对不年检的拖拉机加大检查处罚力度,确保我镇无农机安全事故发生;明晰开展拖拉机年检工作是保证拖拉机安全行驶的有效措施,拖拉机驾驶人员要加强安全操作知识学习,严令禁止带病车上路,确保安全行驶;此外,会议还强调了变型拖拉机清理登记工作。同时,农机工作人员就拖拉机等农机安全操作相关规定和农业机械报废更新补贴政策进行了补充。

本次共年检拖拉机29台,联合收割机1台,签订农机安全生产承诺书30余份,发放农机安全宣传资料60余份。对不能到现场参加年检的联合收割机,到家对其进行检查审验,确保不落一台,为我镇的农机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