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全力攻坚 抓好禁毒工作 » 详情
雪峰街道:全力攻坚 抓好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30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强化禁毒工作责任,不断增强全民禁毒意识。进一步抓实宣传、排查和走访等工作并做到踏查留痕;增强广大干部、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常识,明确禁毒是一场人民战争,要从上到下重视起来,禁毒是一项良心工程,要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

(二)强化宣传教育,积极营造全民禁毒氛围。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确保全街道禁毒工作持续健康开展,最大限度减少由毒品问题引发的社会不稳定因素,努力创造“吸毒无来源,贩毒无市场,涉毒无条件,街道无毒害”的良好社会环境。

(三)强化吸毒人员管控,落实落细日常监管工作。加强对吸毒人员及其家属的走访,主动掌握吸毒人员动态,了解其近期思想状况、生活状况、居住状况、工作状况和社会交往情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