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生态环境局召开森林防灭火干部职工教育专题会 » 详情
利州生态环境局召开森林防灭火干部职工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1-03-31   来源: 广元市利州生态环境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29日,时至清明,利州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森林防灭火干部职工教育专题会,在对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的同时也为干部职工在清明节期间规范自身行为打了一剂“预防针”。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德春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已进入森林火灾易发多发期,要增强风险意识,强化防范措施,做好联系街道森林防灭火督导、隐患排查、宣传引导等各方面环节工作;要落实好秸秆禁烧的牵头抓总责任,组建专班,对辖区内的秸秆禁烧工作做到常态化督导、全覆盖检查。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森林防灭火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坚决杜绝心存侥幸、松懈麻痹、推诿扯皮等思想问题。二是要管好自己,约束好自身行为,做“告别陋习、文明祭祀”的先行者、带头人,以实际行动影响、督促和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及周边群众文明安全祭祀,争做森林防灭火的倡导者。三是要严格坚持值班值守制度,落实好网格巡查、督导检查等监管责任,从源头上遏制森林火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