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华山路社区开展“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 » 详情
雪峰街道华山路社区开展“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9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幼儿认知水平较低,缺乏自我保护意识和辨别意识,他们的活泼好动,也极易让自身发生意外伤害事故。所以,对幼儿进行初步的安全知识教育极为重要。为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幼儿的应急避险能力,雪峰街道华山路社区联合辖区康乐幼儿园开展了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结合本园实际,积极开展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预防溺水、公共场所防踩踏等安全教育为主题的教育活动,通过图片讲解、视频观看、动作示范、实情演练等方式让幼儿了解和掌握了基本的安全自护知识,提高了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让他们学会了自我保护的方法和技能。

此次系列安全活动的开展,为幼儿普及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幼儿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强化了幼儿园的各项安全工作。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办将不懈努力,继续前行,为幼儿提供一个平安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