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全面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工作 » 详情
大石镇:全面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29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消防隐患排查。结合老旧小区改造,推动消防设施、消防水源、消防车通道升级改造,着力排查和整治村(社区)消防设施缺失、消防车通道堵塞、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等突出消防安全隐患。同时,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安装设置集中充电设施,提升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能力。

二是加强易燃彩钢板建筑整治。着重检查长期以来违规搭建较多的缠龙村、五四村等村,对违规搭建、使用易燃可燃夹芯板材,且不符合相关要求的,依法责令拆除或更换合格材料,并加强建筑外墙保温材料、电气燃气管线等排查,确保完好有效。

三是加强人员密集场所排查整治。对大石辖区内的宾馆、饭店、农贸市场、卫生院、学校等场所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检查电气线路、用火、油烟管道、施工改造等风险隐患,督促人员密集场所的管理和使用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