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行政审批局传达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会议精神 » 详情
区行政审批局传达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3-26   来源: 区行政审批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25日下午,局党组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会议精神。

会上,杨书记首先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通过吸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扎实的学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专题学习、主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力戒形式主义,把党史学习教育做细做实。

会议指出:全体同志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工作实际,自觉转化为工作动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