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 详情
龙潭乡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3-26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学习相结合。把学习党史纳入党员、干部职工日常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通过在微信公众号开辟“党史每日一学”专栏,在辖区掀起党史学习热潮,同时通过自学、“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形式,加强党员干部日常学习。

2)党史学习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相结合。依托4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在“学党史、大家谈”座谈会中加入“党史问答”等环节,培养一批文明新风志愿队员,在红色文化园、学校、场镇等地开展党史宣讲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形式,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3)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工作相结合。立足当前的农旅融合项目、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土地增减挂钩项目等重点工作,突出学以致用和责任落实,切实抓好重点工作推进和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