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多措并举开展“综治宣传月”系列活动 » 详情
龙潭乡多措并举开展“综治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6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扎实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支持参与社会管理工作,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龙潭乡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市场监管所、经发办、安办、妇联等部门,多措并举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维护社会管理和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

1)宣传进园区。向农业种植园区和花卉大棚业主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禁种铲毒的重要性以及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提高园区业主的禁毒意识,增强其防毒、拒毒能力,做到不吸毒、不贩毒、不种毒。



2)宣传进村(社区)。走村入户宣传,发放反电诈宣传单、安全感提示单、反邪教宣传册等,为村民讲解近期通报的诈骗案例,提醒切勿“占小便宜”,时刻提高对网络非法借贷等电信诈骗陷阱的警惕感。



3)宣传进商户。走访辖区危爆企业、农家乐20余家,结合当前郊区旅游旺季和森林防火严峻形势,加大食品安全、野外用火、危爆场所管理等宣传教育,并现场进行指导整改。

通过开展“综治宣传月”系列活动,全面提升了辖区群众对禁种铲毒、反电诈、安全生产等内容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下一步,我乡将继续扩大宣传面,做好法治宣传和平安建设,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