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住建局:“四项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 详情
利州区住建局:“四项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3-24   来源: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信息类型: 政务服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抓实项目谋划入库。区住建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锚定目标不松劲,抢抓国家“两新一重”等重大政策机遇,全面梳理行业领域项目情况,分批次拟定入库计划,全力打好项目谋划“组合拳”。一季度,住建领域新增固定资产投资入库项目4亿元,另有投资超过7亿元的项目正在抓紧准备入库前期相关工作,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亿元。

二是抓早项目复工开工。严格实行班子成员包联、每日调度,组织业务股室下沉工地协调服务,全力推动区本级在建项目应开尽快开。今年正月初九,区属22个在建工地全部实现复工,较往年提前10天以上;建筑业产值预计完成32亿元,同比增长30%

三是抓细项目对接争取。围绕国家和省政策投向,及时启动项目申报,衔接建立省、市、区三级快速反应通道,先后多次赴省住建厅等部门争取项目及资金支持。一季度,中央预算内投资2个领域6个项目、地方政府专项债2个领域7个项目,已通过省、市相关部门筛选,预计争取到位央省补助资金1亿元以上。

四是抓好项目审批服务。全面推行住建领域“不见面”行政审批,施工许可、预售许可办理时限分别压缩至2~3个工作日,积极探索推进“容缺后补”项目提速工作机制,智慧谷、吉祥居、智创小镇等6个项目顺利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