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多举措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 详情
雪峰街道:多举措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3-22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加快项目建设,推进辖区经济快速发展,雪峰街道根据辖区项目建设,实际推进四大措施。

(一)机制推进。自年初以来,雪峰街道办事处不断完善工作方法、强化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态度,对辖区重点项目实行领导分包责任制,下发重点项目领导分包明细表、工作目标责任书,切实做到“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使每个项目都落实责任,明确分工,确保政策执行“零折扣”,跟踪服务“零距离”、建设环境“零干扰”,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大推进了项目建设速度和质量。

(二)督察推进。为了加强督察服务机制,提高项目服务质量,营造优质的服务环境,街道项目督查小组不定期对辖区内重点项目进行督察走访,强化责任落实力度。

(三)调度推进。实施高频率调度制度,即周调度、月推进、季督察、不定期走访。今年以来组织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多次,通过深入项目单位走访、现场办公等方式解决实际问题,促进辖区重点项目尽快落位和开工建设。

(四)队伍推进。要高度重视重点工程项目队伍建设,切实加强业务培训,并把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优秀干部充实到重点工程建设领域中去,全面提高建设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