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召开渔洞河综合开发利用项目推进会 » 详情
利州区召开渔洞河综合开发利用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3-18   来源: 区水利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17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渔洞河综合开发利用项目指挥长任小强组织召开渔洞河综合开发利用项目推进会。副区长、渔洞河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副指挥长张磊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渔洞河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并对下阶段的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一是提高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全区“十大”重点支撑性项目的时间节点,分项目制定倒排工期表,按表施工。二是明确职责。各相关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认领项目中的工作任务,通力合作,综合发力。三是梳理重点。综合性项目涵盖范围广,涉及部门多,要按指挥部统一指挥,梳理子项目的开工时间顺序,有计划地推进各项目进度,保障综合开发利用项目总体进展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