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召开2021年劳动工资季报业务培训会 » 详情
利州区召开2021年劳动工资季报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3-18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做好劳动工资季报统计工作,提高源头数据质量,3月18日,利州区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区劳动工资季报业务培训会,200余家报表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劳动工资统计改革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统计业务学习,全面提升业务能力;三要坚持依法统计,确保数据质量;四要严守时间节点,及时上报统计报表。

随后区统计局专业人员对劳动工资统计改革、抽样调查的目的意义、报表方式、指标口径范围解释、和统计联网直报平台操作流程等开展了详尽的业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统计人员的业务知识,为做好劳动工资统计工作、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供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