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栖凤社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及森林防灭火宣传活动 » 详情
东坝街道:栖凤社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及森林防灭火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5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日,为给辖区消费者创造一个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东坝街道栖凤社区组织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等,深入辖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及森林防灭火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实物案例、购物知识、防火小常识等,对居民关心的消费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并发放了《消费者维权手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森林防灭火等宣传资料。同时,着重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注意用电用火用气安全,警惕电动车充电安全,确保疏散通道和消防通道通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掌握了消费常识和商品质量辨别能力,深化了居民消费维权意识,引导居民理性消费、科学消费、合理消费,营造了诚信和谐的消费环境,进一步提高了居民消防安全意识,为森林防灭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