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三举措”抓好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 » 详情
龙潭乡:“三举措”抓好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
发布时间: 2021-03-11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抓责任落实。持续强化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的组织领导,成立工作小组,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负责抓、责任部门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制定龙潭乡2021年度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完善乡、村、组三级监测体系,健全群测群防、群专结合的监测预警网络。

    二是抓情况摸排。坚持突出问题导向,全方位、多角度对已发生事故进行综合分析,总结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共性、特点和趋势,针对性开展重点行业和领域的大排查工作,制定“一图两清单”,切实加强安全生产事故防控,做到心中有数。

    三是抓应急防范。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应急机制,加强应急演练,完善应急预案,配备应急物资,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