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西街道四举措做好政务一体化平台管理工作 » 详情
河西街道四举措做好政务一体化平台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03   来源: 河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按照省、市、区关于加快推进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工作的统一部署,河西街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积极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步伐,切实提高办事效率。

一是领导重视。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及时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明确分管领导和各村社区负责人,按照时间节点分解工作任务,确保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相关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加强学习。积极参加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操作培训,会后及时组织各村社区经办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学习掌握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相关业务流程,确保业务操作熟练。

三是全面认领。结合工作职能,及时认领行政权力事项,完善认领事项基础信息、法律依据、办理流程等,并及时上报审核通过。

四是及时反馈。在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测试和使用的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向技术人员反馈,确保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得到及时的完善和优化,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