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力促春节后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 详情
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力促春节后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1-03-03   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永军带队前往利州区两家食品生产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检查组一行参观了两家企业的食品生产流水线,检查了企业在生产场所消毒、原料进货供应、关键环节控制、产品出厂检验等方面的食品安全工作;要求企业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特别是冷链食品从业人员要佩戴好口罩和手套,做好安全防护。

检查组要求企业积极学习省安办关于《春节后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工作指南》,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把原料进货关、生产过程控制关、成品出厂检验关。针对企业提出的食品生产许可增项问题,李永军现场安排食品生产股工作人员做好与市局相关业务科室的沟通衔接,邀请专家现场指导,解企业燃眉之急,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