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强化疫情防控,打赢疫情阻击战 » 详情
金洞乡强化疫情防控,打赢疫情阻击战
发布时间: 2021-03-02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闻令而动、快速响应。疫情发生后,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及时成立了金洞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发动350余名基层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快速构建起乡、村两级“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组织体系。

二是抓早动快、精细排查。因时因势动态调整防控策略,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分类执行申报登记、居家观察、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实现重点人员“找得出、管得住、服务好”。

三是统筹兼顾、复产复工。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2月下旬,不误农时抓春耕,全乡粮油播种面积10475亩,深入开展“春风行动”,为1922名外出务工人员开具健康证明并认证电子健康码,全年实现劳务输出3249人,农民工返岗率达9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