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散装”式普法获“立体”式效果 » 详情
雪峰街道:“散装”式普法获“立体”式效果
发布时间: 2021-03-02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满足群众多元化的普法需求,雪峰街道以“散装”新形式助力法治宣传达到“立体”式效果。

(一)线上全方位宣传,拉长普法的“长度”。组织辖区村(居)法律顾问利用法律顾问服务群,定期推送涉及疫情防控的各类法律知识及涉法案例,引导群众依法有序配合相关部门开展防控工作,并积极通过微信、电话等解答群众各类法律咨询,做到疫情期间法律服务不停歇、法律宣传不中断。

(二)线下分散式宣传,拓宽普法的“宽度”。协调律师进农户,开展诉讼服务。组织村(居)法律顾问进村居,解答法律难题。积极引导村(居)法律顾问和志愿者进入村(社区)散发传单、现场分批次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积极配合村(居)做好疑难法律问题解答,为复工复产及土地征收纠纷解决提供法律意见。

(三)线上线下联动式宣传,增加普法的“高度”。在做好面上普法的同时,雪峰司法所更注重点上普法,针对本辖区的实际情况,抓住重点问题尤其是群众反响强烈的社会热点问题实施精准普法,采取线上订单、线下送法的方式,对送法成果进行反馈,并在线上分享普法成果,真正做到宣传无死角、普法立体化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