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财政局和国资局机关党员到三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忆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 详情
利州区财政局和国资局机关党员到三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忆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1   来源: 区财政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2月26日,财政局和区国资局机关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忆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三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党史教育,重温爱国革命情怀。

体成员怀着肃穆而敬仰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右拳高擎,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观看了展出的图片和资料,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一个个生动的感人故事,立体形象地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革命先辈们为祖国国防事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何晓东以“坚持五心学习党史”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精神,要像革命先烈那样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真正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利州区的财政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