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广泛宣传发动,舆论引导到位 » 详情
金洞乡广泛宣传发动,舆论引导到位
发布时间: 2021-02-24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政策宣传,为把村(社区)“两委”换届的政策规定、目标要求、程序步骤进行了多次培训、以多种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通过党员微信平台、党员QQ群、手机平台等多渠道进行宣传,发放操作规程、指导手册、名词解释共300余份,开办宣传专栏2期,提高换届选举工作的知晓率。

二是强化纪律宣传,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严肃换届纪律。广泛开展“三个一”活动,每名正式候选人签订一份带头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每个候选人围绕“公平竞职、履职创业、失职辞职”做出一次承诺、乡党委领导干部组织候选人谈一次话,大力宣传村(社区)“两委”换届“十个绝不允许、十个坚决查处”和“十二个严禁、十二个一律”等要求,教育引导候选人依法有序参与选举。

三是强化成果宣传,充分展示村(社区)“两委”治理成果,乡党委专门组织人员指导村(社区)精心拟制《村(社区)“两委”工作报告》,使广大党员群众感受到村(社区)近年工作取得的成果和成就,增强了党员群众对村(社区)发展的信心和动力,为搞好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