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市场监管局“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强力推进疫情防控用药械质量安全执法行动 » 详情
利州区市场监管局“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强力推进疫情防控用药械质量安全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2-24   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21年牛年伊始,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落实全区“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再添措施推进“春雷行动2021”疫情防控用药械质量安全执法行动。

一是对标对表,查缺补漏。组织各执法单位和执法人员,认真研读疫情防控用药械质量安全执法子行动考核方案,认真梳理我局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再次细化举措补齐短板,加快推进执法行动。

二是加强培训,研判风险。组织药械监管人员开展药械领域法律法规学习,分析研判药械监管领域风险点,交流分享日常监管创新手段,提高药械监管执法能力。

三是强化监管,严惩违法。乘着全区“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的东风,迅速动起来、做起来、干起来,突出重点、攻破难点,大力开展新冠疫苗和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等各类药械专项检查,严厉打击药械市场领域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用严实的作风保障好辖区群众用药用械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