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促就业稳生产 确保第一季度“开门红” » 详情
宝轮镇:促就业稳生产 确保第一季度“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1-02-24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擎旗奋进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春节假期结束,各行各业陆续按下“启动键”,为确保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助力广大企业全面解决招工难、用工荒的实际问题,近期,宝轮镇组织辖区各村(社区)100余名群众分批次前往企业内集中应聘,帮助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平台,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吹响复工号角,抢进度、抓生产,全力冲刺第一季度“开门红”。
为扎实抓好“十四五”规划“开门红”,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2021年,宝轮镇还将做好包装储备总投资329亿元的103个重大项目,持续优化用工、用地、规划等要素保障,确保辖区储备项目顺利落地实施。同时,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一手抓防疫保平安,一手抓复工促生产,严格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制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利州贡献宝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