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召开村(社区)常职干部培训暨“赛工作、找方法、比成效”工作推进会 » 详情
金洞乡召开村(社区)常职干部培训暨“赛工作、找方法、比成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2-23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21年2月20日,为进一步贯彻全区“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金洞乡召开村(社区)常职干部培训暨“赛工作、找方法、比成效”工作推进会,就项目实施、村财管理、基层党建、党风廉政等工作进行培训,对当前重点、常态工作做全面安排。

会议对2021年五项重点及五项常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工作提出明确具体要求:一是讲政治、干成事、不出事;二是赛工作、找方法、比成效;三是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会议要求:要当好宣传员,把党的声音宣传到位;要当好快递员,把党的温暖快递到位;要当好勤务员,把党的政策执行到位。

会议强调:要坚决做到头脑清醒、政策清晰、落实亲为、作风清正,坚决防止不重视的“误伤”、不懂法的“草莽”、不知情的“草率”、不知畏的“胆大”,坚决杜绝把无知当成无畏、用无能掩盖无法、把唳气当成脾气。

会议要求:要坚持争先进位、比学赶超、互相学习的工作导向,横向对比找差距、纵向对比抓整改,全力推进作风建设、基层党建、基建改善、产业发展、基层治理五项重点及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春耕生产、非洲猪瘟防控五项常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