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水利局重大项目推进措施 » 详情
利州区水利局重大项目推进措施
发布时间: 2021-02-20   来源: 区水利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提高站位,坚决扛起责任

作为全区十大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为荣山镇的开发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为全面贯彻落实会议要求,靠实责任,强力推进。我局坚决实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形成组织架构。由区水利局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其他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组织领导“十大项目推进专项行动工作。其次,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专人,制定专案抓落实,定期研究部署项目推进,形成“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深刻共识,牢固树立“抓项目是本职,不抓项目就是失职”的思想,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再添措施,形成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

(二)细化措施,坚决务实推进

一是细化建设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指挥部将紧盯目标赶进度,按照项目时间节点要求,落实利州区与市城投公司在2020年5月敲定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化合作,在2021年4月底前签订共建协议,组建开发公司。7月底前完成县道XH04白大路升级改造工程和配套堤防建设初步设计,9月底前实现县道XH04白大路升级改造工程开工建设;12月底前力争取得渔洞河水库可研批复,并开展渔洞河水库料场等前期建设工作;同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争取2022年中省补助资金,实现次年度项目持续推进。二是明确职责,分工合作,合力攻坚。统筹区水利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等部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规划、资金等难点问题,压实责任,各部门凝聚起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的强大合力,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三)加强督办,坚决确保成效

坚持周督办,月调度。及时通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时限内未完成序时节点的工程,将组织召开分析会,查找原因、研究补救措施,切实做到处处有人管,项项有人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