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开展日常安全生产检查 » 详情
嘉陵街道开展日常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2-18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新年伊始,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督促辖区企事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嘉陵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可控。2月18日,嘉陵街道应急管理办、发展保障办、物业管理办的工作人员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及人群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工作人员深入宾馆饭店、网吧、娱乐场所、砖厂等十余家单位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辖区内门店和生产经营企业的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及使用情况,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易燃易爆物品的存放以及相关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等重点环节进行检查,尤其是对餐饮店的厨房液化气瓶是否安全、使用是否规范、消防设施配备是否达标等问题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中,发现有消防安全隐患1家,现已责令经营单位整改到位。

安全无小事,嘉陵街道2021年将持续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工作原则,强化日常检查,扎实保障辖区安全生产态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