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开展节前看望慰问活动 » 详情
李昱隆开展节前看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8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书记李昱隆深入万缘、雪峰、东坝、大石等地看望慰问驻区军警部队、“中国好人”、一线防疫人员、离退休老干部、公安干警等,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区人武部,李昱隆与官兵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春节祝福和诚挚问候。他希望,广大官兵要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李昱隆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区人武部工作,不断加强与部队之间的交流沟通,共建良好的军地关系,积极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在已故“中国好人”王森家中,李昱隆看望慰问了其父母,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他指出,“中国好人”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示范者,是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的重要旗帜。全区上下要加大好人模范学习宣传,引导全社会礼遇道德模范,树立起关爱好人、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

在川北民俗文化园,李昱隆对一线防疫人员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维护全区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要求,强化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监测管控,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并采取有效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冬春季疫情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人民群众构建可靠公共卫生安全屏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同时,他叮嘱一线防疫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在离退休老干部李大泉家中,李昱隆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李昱隆说,老同志是国家的功臣、社会的财富,利州过去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未来的发展,更需要你们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老同志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多提真知灼见,多谏批评之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继续为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在东坝派出所,李昱隆对一线干警长期坚守一线,保障全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广大公安干警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治安管控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平安利州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新年伊始,李昱隆希望,广大公安干警继续发扬冲锋在前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值班备勤、治安防控、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争做全区人民的忠诚卫士和经济发展的守护神。

在大石镇困难群众张云清、李艳芳家中,李昱隆与她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勉励她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同时他叮嘱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重点关注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区领导李映文、尹国剑、贺旭红分段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