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认真做好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 » 详情
上西街道认真做好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8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按照全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征兵工作会指示精神,把握新时代新要求,进一步抬升政治站位,聚焦备战打仗,坚持改革创新,高标准完成一年两次征兵工作任务,聚力推进新时代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是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征兵工作有关措施要求,健全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确保零感染、无传播。

三是严守廉洁纪律,严格落实廉洁征兵规定要求,强化刚性约束,规范权力运行,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坚决纠治征接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