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市场监管局强化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 详情
利州区市场监管局强化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 2021-01-28   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广元市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永军带队前往利州区宝轮食品工业园区,为园区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助力园区企业建成投产。

在园区内一新建食品生产企业厂区,李永军一行就企业申请事项进行现场研讨,并详细查看和询问该食品生产企业的设备设施、卫生环境、工艺流程和规章制度等情况,李永军充分肯定了企业前期筹备工作,也指出了一些不足,根据企业实际情况进行了协调。随后现场要求随行的登记注册窗口和辖区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进一步优化服务、提高效率,落实好‘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一次办结’举措,让企业‘最多跑一次’,为企业顺利投产保驾护航。”

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企业开展服务,现场为企业生产经营排忧解难,是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行动体现。接下来,该局将继续落实改革举措,简化、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更好的服务群众和社会经济发展,维持良好的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