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多举措抓好节能减排工作 » 详情
宝轮镇多举措抓好节能减排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6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大宣传引导。我镇召开专题会议积极传达节能减排相关要求、微信群推温馨提示,提醒各村(社区)、各单位办公室要严格执行气温高于3度时不使用空调、电烤炉等高耗能电器的硬性要求,关闭非必需用电设备,电灯能关就关,提倡“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积极在全镇营造“节约环保”的良好氛围。
       二是压实工作责任。成立由主要领导为组长的节能减排领导管理小组,我镇将节能减排工作纳入年度重点工作中,通过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人员责任、细化分解任务到人的方式确保在节能活动中下真正下足功夫,保证人人参与、人人有责,切实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节能减排意识,树立正面良好的示范形象。
       三是建立长效机制。节能是一项长期性工作,我镇对干部职工明确要求要做到“人走灯灭”、“人走电断”等节能行为,使用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自动化设备时,要尽量减少待机消耗,有效减少耗能。通报浪费行为,对标对表、举一反三,督促干部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工作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