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抓安全,履双责,平平安安过春节 » 详情
抓安全,履双责,平平安安过春节
发布时间: 2021-01-25   来源: 区供销联社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春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重要的节日,也是人员流动量大和突发安全事故较多的时间,因而加大监督检查,加强防范最为重要,为此利州区供销社党组一把手亲自带队,深入各基层供销社经营服务网点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一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经营服务网点安全用电督查,老旧住宅区电源线路检查,消防应急通道清理督促,以及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
    二是做好疫情防控。要求各经营服务网点从业人员要佩戴口罩上岗,干部职工及家属在春节期间尽量不要出市、出省,更不能到疫情高发区,严格落实《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43号)》规定,积极督促返广的亲朋好友做好相关检测和隔离工作。
    三是做好烟花爆竹经营网点督查。严禁在经营网点内取暖,严禁销售“三无”产品,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燃放知识宣传,严格落实执行烟花爆竹储存、运输、销售相关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