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清理抢栽抢种树苗规范秩序维护正义 » 详情
万缘街道:清理抢栽抢种树苗规范秩序维护正义
发布时间: 2021-01-21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万缘街道联合城管执法部门在万缘街道辖区万和村缘溪谷项目中开展现场执法,此次行动共清除抢栽抢种苗200余株。
    缘溪谷项目为区重点项目,计划今年年初启动施工。随着前期准备工作的不断推进,项目沿线有人抢种抢栽,意图套取国家补偿金。为迅速遏制这股不正之风,万缘街道重拳出击,通过无死角宣传、不间断巡查和铁腕打击,为项目建设扫清环境障碍。街道成立日常巡查工作小组,建立重点区域、重点地段的巡查计划,每天巡逻两轮,第一时间发现抢栽抢种苗头及时劝导与批评教育。
    万缘街道开通“线上线下”群众举报热线,鼓励群众互相监督,维护公平正义,通过走村入户,在主要村道公告栏张贴通知,在醒目位置悬挂横幅等方式加强宣传力度,让“必清抢栽抢种”的理念家喻户晓,并以通过微信平台,向居民开展相关政策宣传,不要抢栽抢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