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一行检查新增粮油储备规模落实情况和冬季储粮安全工作 » 详情
市发改委一行检查新增粮油储备规模落实情况和冬季储粮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0   来源: 区发展和改革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19日,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调控科、仓储流通产业科和市粮油质量监测站组成的检查组,深入利州区对2020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财政局、农发行广元市分行等部门下达的新增粮油储备规模落实情况及冬季储粮安全开展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利州区粮油储备库三堆粮管所,检查新增小包装大米200吨入库的生产日期、数量、质量并调阅入库登记和检验报告。同时,对原有的小包装储备粮油进行抽查。在区粮油储备库宝轮粮管所,实地查看正在经过清理筛清理杂质入库的稻谷,检查新增菜籽油的入库情况,对储粮仓库进行品种、数量、质量、温度、湿度等粮情检查登记,对消防器材、消防安全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
    检查组要求,区发改局要进一步压实粮食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加快统筹推进,指导、监督区粮油储备库按质按量完成新增粮油储备规模,构建区域粮食安全保障体系。
    检查组指出,利州区把此次新增粮油储备规模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举措,政治站位高、落实行动快、保障措施实,切实增强了县区政府保障区域粮食安全责任,提升了粮食安全保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