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严抓作风纪律建设 » 详情
雪峰街道:严抓作风纪律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1-20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建设一支廉洁高效的党员干部队伍,今年以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坚持三举措严抓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
    (1)抓领导,筑牢教育“防火线”。街道把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放到突出地位,形成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落实纪律作风建设责任制,具体工作责任到人。同时,要求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带头学习,带头实干,带头勤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优良的作风带动街道纪律作风建设。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区有关加强作风建设的精神,扎实推动党员干部队伍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2)抓责任,完善制度“划红线”。街道把作风建设细化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制定和完善了《机关作风建设有关规定》、《考勤制度》等制度,形成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的良好机制,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发扬求真务实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民办实事。同时,加强责任落实,工作职责明确到岗、到人,增强岗位人员的责任意识、履职意识,形成察实情、干实事、求实效的优良工作作风。
    (3)抓监督,强化追责“亮底线”。利用微信群、QQ群、公众平台等分享典型案例,时时警示街道党员干部要廉洁敬业。同时,街道纪工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纪律作风的监督检查,通过对工作纪律、上下班考勤、工作作风、工作效率等方面的明察暗访,有力发挥纪律监督与监察监督的作用,着力发现存在的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问题。对发现的各类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持续释放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状态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营造了良好的工作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