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扎实做好禁毒工作 » 详情
白朝乡:扎实做好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0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禁毒工作精神,扎实巩固“禁毒示范城市”成果。白朝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结合春节将近,人员流动大等特点,根据我乡当前禁毒形势,对近期禁毒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乡、村(社区)、组三级要认清形势,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自觉性,树立长期作战意识和忧患意识。进一步压紧压实禁毒工作责任,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毫不松懈地抓好各项禁毒工作措施的落实,最大限度减少毒品社会危害。
    二、加强摸排,摸清底数。乡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联合加强对辖区重点人员,有吸毒史人员的走访和关心关爱工作,坚持每月一次走访,强化动态管控和服务管理,深入学校、社区、农场等人员聚集场所,加大巡查和排查力度。同时,加强对偏远等易制毒场所,种植、药品贩制等地方的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三、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临近春节,人员流动性较大,以此机会,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利用流动宣传车、村村通、标语、两微一端等形式组织开展,不断掀起禁毒高潮,努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的人身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