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情系贫困残疾人,走访慰问送温暖 » 详情
雪峰街道:情系贫困残疾人,走访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1-01-18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做好节日期间关爱困难残疾人工作,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祥和的春节。1月14日,省残联党委书记、理事长杨志远到雪峰街道樵歌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天秀,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方甫,区残联理事长宫莉萍,雪峰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正山陪同慰问。
    在入户慰问中,杨志远一行详细询问残疾人家庭生活状况及各项助残政策的落实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努力把生活过得更好,并嘱咐他们疫情期间注意身体健康,加强防护意识,室内保持通风,不外出走亲访友,不聚集,出门注意要戴口罩。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困难残疾人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更让他们了解到助残政策,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提升他们在社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