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区服务业统计年报工作会议 » 详情
利州区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区服务业统计年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3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做好服务业统计工作,发挥服务业统计在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利州区统计局于1月12日组织召开全区服务业统计年报工作会议。全区45家企业统计人员和服务业统计业务骨干50余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服务业年报会议精神,总结了一年来全区服务业统计工作的总体情况,并针对2021年服务业部分报表变动等问题进行了解释及安排。

会议明确指出了服务业全年重点工作,分析了全区服务业统计未来发展态势,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名录库情况,着重强调了未来统计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针对2020年的报表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梳理了服务业统计中的填报知识与注意事项。期间,就统计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相应解答,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