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持续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工作 » 详情
嘉陵街道持续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3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持续巩固“作风纪律深化年”成果,嘉陵街道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作风纪律,通过个人找、相互提、街道纪工委督查整改等方式方法,切实解决了干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大力营造勇于担当、务实进取的干事创业氛围。

一是率先垂范,提高站位。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嘉陵街道党委高度站位,精确安排,聚焦值班值守、工作纪律、外出报告、民情走访等方面,全面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要求党工委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落实好自查自纠及问题整改工作,并督促分管部门及联系村(社区)按照要求开展作风整顿,通过自查剖析及问题查找整改等进一步促进效能提升、干部作风转变。

二是务求实效,真查真改。直面问题、通过专题会议、警示教育、提醒谈话、问题检视、督查整改等多种方式,不断提升干部的能力素质,大力倡导吃苦耐劳、真抓实干、务实高效、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坚决抵制“慵懒散浮拖”不良风气,严格执行机关干部请销假等制度,坚决杜绝工作时间干与工作无关行为。

          三是强化担当,严明纪律。围绕干部作风建设教育不深入不放过、学习培训不深入不放过、问题排查不到位不放过、问题整改不彻底不放过等,街道纪工委以最严明的纪律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全面建立健全干部作风长效常态机制,紧盯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